注册

疫情结束后 就去嵩县感受春天的气息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水初涨,春雨初临,春草初生,春阳初盛,春天的气息变得愈发浓烈,虽说嵩县的景区暂时还没有恢复开放,但满园春色已经关不住了。今天就带大家“云赏”嵩县美景,快来先睹为快吧!

春水初涨,春雨初临,春草初生,春阳初盛,春天的气息变得愈发浓烈,虽说嵩县的景区暂时还没有恢复开放,但满园春色已经关不住了。今天就带大家“云赏”嵩县美景,快来先睹为快吧!

白云山

白云山的春天,没有匠气的雕琢,只有浑然天成青山叠翠的山影,只有日夜汩汩流淌白河源小溪,只有充满了恬淡安宁的度假氛围,白云山的春天,像一幅流传千古而永远隽永动人的山水古画。

满是绿意的树梢,青松挺拔,旱莲茂密,苍苍翠翠,层层落落,这是独属于森林氧吧的纯净自然的味道。

春暖花开的白云山简直不要太美!走在林中的石阶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嗅着花草的芳香,聆听着鸟儿在山林的歌唱,太惬意了吧!

山涧溪流汇入碧潭,碧潭满溢跌落深崖化成白练,九龙瀑、青龙瀑犹如飞龙直下,冲撞巨石之上,击出碎玉片片,振聋发聩,气象万千。

木札岭

木札岭森林覆盖率达98.5%,庞大而严密的动植物生物链无一不显示着大自然的神奇造化。

木札岭最不能错过的就是,特色各异的飞瀑溪流了,在每处有飞瀑的地方都能感受到春风吹拂,山林摇曳处,静心聆听水流倾泻而下的声音,与大自然进行一场对话。

欣赏潺潺流水,听闻鸟语花香,穿越悬崖峭壁,甚是美妙。

天池山

天池山素来因伟人卧像、飞来石、公心峰、天池等景观闻名遐迩,走进景区,仿佛身处天籁之境,这里的每一寸时光都美得让人舍不得眨眼,任何的郁结和烦闷仿佛都会,在这大自然的杰作面前随风消散。

天池山地处嵩县西北部以原始森林、杜鹃、水杉、落叶松为代表的森林景观,千米的海拔和延绵不绝的莽莽林海造就了一个至纯至净的世界。

嵩县的美景还有许多,线上游览更是让我们看到了嵩县另一面的美,让我们一起期待疫情过后的嵩县吧。(来源:嵩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微5A嵩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