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醉驾造成交通事故 临颍交警:严惩不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19日下午,临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巡逻途中,接到热心群众举报电话,声称:在华山路邢庄小学门口往北200米处,发生一起汽车与电动四轮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其红色轿车驾驶员疑似处于醉酒状态。接到群

3月19日下午,临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巡逻途中,接到热心群众举报电话,声称:在华山路邢庄小学门口往北200米处,发生一起汽车与电动四轮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其红色轿车驾驶员疑似处于醉酒状态。

接到群众举报后,执勤民警第一时间通知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告知情况,并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执勤民警发现驾驶员程某坐在车内精神涣散,满身酒味,便配合事故科民警控制住驾驶员程某,将程某带到临颍县公安局办案基地接受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经测试,程某测试结果为:349.3mg/100ml,系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涉嫌危险驾驶罪,现案件正进一步处理中。

(刘成威王利生杨勇)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