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层研讨促高效 课堂生动亮风采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分层研讨促高效 课堂生动亮风采近日,洛阳市涧西区天香小学大力推进线上课改尝试,充分发挥线上信息技术优势,将学校“生动课堂”的课改模式与空中课堂相结合,打造学校&ldqu

原标题:分层研讨促高效 课堂生动亮风采

近日,洛阳市涧西区天香小学大力推进线上课改尝试,充分发挥线上信息技术优势,将学校“生动课堂”的课改模式与空中课堂相结合,打造学校“语文线上新课堂”。

语文老师积极探索实践,成立了“语文线上课改精英研讨组”,校长、学科主任、小组长入群指导,研讨前置性学习单,研讨课堂五步流程,教师强强联手搭建“年级小组共同体”,尝试线上的前置性学习等“生动课堂”的过程。学生们在互查,互纠错的过程中完成了课前的自主学习,提高了线上自主学习的效率,实现了“生动课堂”与信息化技术的有机融合。(郭帅)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