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临颍交警严查酒驾整治从未停歇 两天查处四个酒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连日来,临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连查处四个酒驾。

连日来,临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连查处四个酒驾。

2020年03月15日21时20分许,宋某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豫LST***的小型轿车行驶至京深107国道924公里西1公里处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查缉,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测试结果为:58.8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口头传唤到临颍县公安局办案基地,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司机宋某某作出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2020年03月16日20点35分左右,韩某某驾驶豫L2m***黑色现代牌小型普通轿车,沿S329省道158km处因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被查缉,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测试结果为27.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口头传唤到临颍县公安局办案基地,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处以驾驶证扣12分,暂扣6个月,罚款2000元的处罚。

2020年03月16日21时15分许,吴某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豫A90***的小型轿车行驶至新城路与人民路交叉口西200米处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查缉,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测试结果为:44.5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口头传唤到临颍县公安局办案基地,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司机吴某某作出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2020年03月16日20点55分左右,娄某某驾驶一辆白色越野丰田轿车,沿文化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二环路交叉口驶因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被查缉,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测试结果为50.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口头传唤到临颍县公安局办案基地,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处以驾驶证扣12分,暂扣6个月,罚款1500元的处罚。

临颍交警在此提醒所有驾驶员:不管何时何地,严查酒驾整治从未停歇!不管风里雨里,还是疫情当前,我们都在下个路口等你!特殊时期,更要特殊对待,酒后驾车不管在任何时期都万不可取!(刘成威 王利生 杨勇)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