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 打好业务组合拳“贷”动“三农”促生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疫情期间,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在紧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牢记普惠金融服务使命,通过线上线下不同模式、信用保证不同方式,为全县“三农”领域资金需求者提供不间断贷款服务,助力农户恢复

疫情期间,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在紧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牢记普惠金融服务使命,通过线上线下不同模式、信用保证不同方式,为全县“三农”领域资金需求者提供不间断贷款服务,助力农户恢复生产、扩大经营,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减少聚集,避免接触是疫情防控的有效举措。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大力推广线上产品,使广大客户获得了“非接触式”金融服务体验,在特殊时期感到了踏实和便利。从2月1日到3月15日期间,封丘县支行发放纯线上模式的“极速贷”64笔、608.8万元,惠及了包括家禽家畜饲养、中草药种植、农作物加工等农业领域。

在疫情得到控制的情况下,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扎实开展线下实地走访调研工作,与线上业务相结合,更好地服务广大“三农”群体。3月份以来,发放“农贷通”“商贷通”等保证抵质押贷款26笔、575.8万元,支持种业肥业批发、农机具制造、快餐服务等行业复工复产。

“我想利用县上的好政策多种些地,可是手头紧张……”贫困农户成某向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信贷客户经理求助。“我们行有专门帮助你们的小额贷款,5万以下,3年免息……”“中,可中!好政策帮大忙了!”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助力脱贫攻坚是党中央向全社会发出的时代号召。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积极响应号召,在金融扶贫领域持续贡献力量。2020年以来共受理贫困户咨询128户,已成功帮助成某这样的贫困农户7户。

多渠道办理、多贷种选择,邮储银行封丘县支行通过一整套的组合拳,为社会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帮助。该行表示,今后将继续与广大“三农”群体和中小微企业携手同行,共同走向美好明天。(陈建新、张琳)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