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省安委会反馈考核巡查濮阳市安全生产情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13日,省安委会考核巡查濮阳市安全生产情况反馈会在濮阳迎宾馆召开,传达副省长武国定讲话精神,反馈考核和专项巡查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省考核巡查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平党生,市长杨

3月13日,省安委会考核巡查濮阳市安全生产情况反馈会在濮阳迎宾馆召开,传达副省长武国定讲话精神,反馈考核和专项巡查情况,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省考核巡查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平党生,市长杨青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出席会议。  

根据省安委会统一部署,今年1月13日至20日,省安委会第九考核巡查组对我市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巡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明察暗访等方式,对濮阳市及华龙区、南乐县、台前县、开发区进行考核巡查,对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工贸、交通运输等行业领域的10家企业和有关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  

平党生在讲话时指出,2019年,濮阳市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服务保障应急重点物资生产安全的任务繁重。濮阳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清醒认识形势,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坚持“一手牵两头”,认真研究制订有针对性的安全监管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大局稳定。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到标本兼治,聚焦重点、精准整治。要严格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肃责任追究,倒逼责任落实到位,保证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见到实效。  

杨青玖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省安全生产考核巡查是一次全面体检,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要求。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清单落实、整改到位。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健全机制,落实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濮阳网 濮阳日报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