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市场监管局:严格执法 热情服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企业发展。近日,商丘市睢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餐饮单位复工复产排查中存在问题的北京西直门大众串吧门店再次进行走访调查。据介绍,《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企业发展。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餐饮单位复工复产排查中存在问题的北京西直门大众串吧门店再次进行走访调查。

据介绍,《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措施》出台以来,商丘市睢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次对辖区内的农贸市场、商超、“三小”门店、药店餐饮店等进行全方位巡查覆盖,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门店依法依规进行处罚,并责令限期整改。

“马辉,体温36.3度,不发烧。”在北京西直门大众串吧餐饮店入口,记者看到了电子测温仪、消毒液、75度酒精等物品,体温登记表上记录着每名员工当日的体温状况。在后厨,记者看到锅碗瓢盆、毛巾、工具等物品都按规定区域分类摆放,各功能场所和区域合理划分,操作场所干净、整洁、有序。

“我们店在睢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新城食药所的大力监管和指导下,利用‘6S’管理体系,把店内环境做了提升、厨房做了全面整改,我们争取将门店的层次和精神面貌做到最好。”门店总负责人苗俊花介绍。睢阳区市场监管局在责令其整改的同时,派出工作人员提供热情的政务服务,给予店家耐心的指导,门店在腾笼换鸟式的停业整顿后,以良好的环境迎接全面复工。

“在监督食品三小门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复产复工的同时。加大对食品安全的监督管理,既要严格执法、更要热情指导。这个店就是在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后,痛定思痛、下大决心,整改环境。目前,该店达到了环境整洁卫生、食材来源清楚、人员健康合格、设备设施齐全、餐具炊具符合消毒要求。”商丘市睢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有决心、有信心,结合疫情防控、“两城联创”“食品安全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着力夯实食品安全基础,为人民群众的提供安全的饮食环境。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