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交通

郑州火车站:给候车厅、站台洗澡消毒


来源:郑州晚报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企业复工复产加快,铁路客流也在逐渐回升。昨日,郑州火车站预售票13350张,为近期最多的一天。面对回暖的客流,郑州火车站对防疫工作毫不放松,通过与火车站地区管委会、公安派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企业复工复产加快,铁路客流也在逐渐回升。昨日,郑州火车站预售票13350张,为近期最多的一天。

面对回暖的客流,郑州火车站对防疫工作毫不放松,通过与火车站地区管委会、公安派出所密切合作,全力做好旅客的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提醒,把住疫情可能的传播源。火车站地区管委会在东西进站口、南北出站口4个地点设立红外线测温仪,由专人24小时值班。

郑州火车站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加开候车厅,保证旅客在候车时有足够的空间,最大限度降低站区人员密集程度。售票车间为应对务工人员有序返岗,及时加开售票专口,办理复工团体票。目前,车站已为深圳、山东、烟台等地的务工人员办理团体票1800多张。客运、运转、供水等车间还对疫情中停用的部分候车厅、站台等,进行彻底消毒、清洗,迎接回暖的客流。(郑报全媒体记者张倩通讯员胡淼文/图)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