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天河花情预报之一:愿桃花开 民安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暖花开,桃花作为春天的信使,承载了最美的春光,也为我们带来了对春天的期望。今天,就为大家奉上一份青天河十万亩桃花的花情预报,让您能够及时掌握最新花情!

春暖花开,桃花作为春天的信使,承载了最美的春光,也为我们带来了对春天的期望。今天,就为大家奉上一份青天河十万亩桃花的花情预报,让您能够及时掌握最新花情!

在春风里,花儿在青天河水停留的这头找到归宿,虽仍有春的料峭,青天河却已十里芳径,桃花儿已经迫不及待地绽开笑颜,把自己铺洒在山水之间。

据预测:青天河桃花始花期在3月10日—18日,盛花期在3月19日至4月上旬!

届时,青天河将再展盛世容颜,成为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境地!青天河将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带您“云游”十万亩桃花海!小伙伴们请保持期待吧!

始花期(3月10日—3月18日)

没有哪个季节比春天更善变,万物生发,一天一个样子。随着气温的逐步回升,青天河的桃花正蓄势待发,桃花绽放,朵朵娇柔,姿态婀娜,卯足了劲要给你一场最美春色。

盛花期(3月19日—4月上旬)

满树和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十万亩桃花盛开之时漫山的姹紫嫣红,远远望去,好像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桃花散发出来的阵阵清香,是那么的沁人心脾。

行走在这花花世界中,仿佛另一个崭新的自己,在不远处招手。

在这春色融融,风和日丽的季节,不妨背起行囊,踏上征旅,在青天河邂逅这万亩花海,嗅一嗅这春的气息吧!

半价“惠游”青天河

1、自2020年2月28日恢复开放之日起,景区暂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2、2020年2月28日至2020年12月31日,云台山携手青天河、青龙峡、陈家沟等三家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门票的优惠政策。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