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罗山:抗击疫情 绽放芳华 致敬“疫”线女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举国上下共同抗疫。罗山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全天战斗在抗疫一线,特别是我们的女警们舍小家为大家。穿上警服,她们是巾帼不让须眉的战士,在一线,在幕后,守护平安;脱下警服,她们是女儿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举国上下共同抗疫。罗山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全天战斗在抗疫一线,特别是我们的女警们舍小家为大家。穿上警服,她们是巾帼不让须眉的战士,在一线,在幕后,守护平安;脱下警服,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在生活中他们是家庭中顶梁柱,在工作中她们是团队的贤内助。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在当前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让我们用镜头来记录她们别样的芳华,感受那份责任和担当。

罗山县公安局宝城派出所民警:何秀丽

疫情就是集结号,在这场疫情防控的全民阻击战中为保障有户籍需求的市民顺利办理业务,何秀丽主动发布户籍业务预约办理、微信办理以及邮寄办理等便民举措。她坚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罗山县交警大队民警:丁艳

自疫情“阻击战”打响后,她主动请缨前往城区大河宾馆路口疫情防控执勤检查点,在经过简短的岗前点名和整理着装后随即戴好口罩进入岗位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

罗山公安交警大队车驾管民警:张玉

作为新冠肺炎阻击战中的普通一员,因工作需要,没有安排到路面勤务一线,而是奉命坚守岗位,准备随时根据线索排查、筛选重点车辆。

罗山县公安局铁铺派出所辅警:刘丽萍

同是铁铺派出所辅警的丈夫对她说:战“疫”袭来,你选择和我一起上,豪不迟疑!火与血的洗礼,让我看到了你柔弱下的勇敢和坚强!疫情之后,余生,我们“一起上”!

罗山县公安局拘留所副所长:吴娟

为了监区的绝对安全,按上级指示,实行封闭隔离勤务模式,而她这个负责后勤保障的管家,作为全所唯一与外界接触的人员,一天几次出门采购,而防护措施只有一副口罩。

最想说的一句话:待摘掉口罩时,带着全家去武大看樱花,去户部巷吃周黑鸭。

儿子的祝福语:妈妈祝你节日快乐,你不在家的这段日子,我按时上网课写作业,我还学会了做饭洗衣服,以前都是你照顾我,等疫情结束你回来让我照顾你吧!

在警营里,她们

是警察,是公仆,是党员

在生活中,她们

是妈妈,是女儿,是妻子

她们

用真诚和行动

诠释公安的忠诚

用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

展现了新时代女警的飒爽英姿

用青春和热血

撑起了罗山公安疫情防控的“半边天”

在属于她们的节日

让我们向这群

战“疫”中最美的女战士

致敬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