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天在郑州园博园,等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和煦的阳光温暖的春风嫩绿的枝芽和待放的花蕊此刻只想轻歌一曲:暖暖的春风迎面吹桃花朵朵开枝头鸟儿成双对情人心花儿开……这充满能量的景象,隔着屏幕云旅游,眼馋着,怎能够欢?如今

和煦的阳光

温暖的春风

嫩绿的枝芽和待放的花蕊

此刻只想轻歌一曲:

暖暖的春风迎面吹

桃花朵朵开

枝头鸟儿成双对

情人心花儿开……

这充满能量的景象,

隔着屏幕云旅游,

眼馋着,

怎能够欢?

如今,随着河南“复工潮”,

郑州园博园也即将恢复“营业”啦!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开园工作, 郑州园博园继续保持非常时期的消毒工作和预防措施。防控小组筹备了消杀工具、药品、口罩、体温计,严格检测出入人员体温。

组织工作人员对园区进行全方位消毒。

虽然园区现在仍处于闭园状态,但我们坚持每天落实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公共区域的卫生和清洁。

疫情防控期间,入园游客须戴好口罩,在体温监测正常后才可入园。

为确保游客安全,景区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开园复工阶段,将采取无接触式购票、检票方式,游客可通过网络线上购票,刷身份证即可快速入园。

战“疫”即将结束,春天已然到来,跨过了雾霾和病毒,拥抱自然的清新,没有拥挤的人潮,有的只是微风和花开的声音。

暖日春风,绿意潺潺,春天在郑州园博园,等你……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