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驻村第一书记刘巍:“我是第一书记我带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漯河市源汇区区发改委派驻问十乡宋庄村第一书记刘巍同志积极响应市委、区委号召,主动放弃休假,第一时间赶回到村内,充分发扬“我是第一书记我带头”的表率作用,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漯河市源汇区区发改委派驻问十乡宋庄村第一书记刘巍同志积极响应市委、区委号召,主动放弃休假,第一时间赶回到村内,充分发扬“我是第一书记我带头”的表率作用,团结带领村“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主动扛起防控责任,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为群众筑起坚固的防线,让党旗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组织村“两委”干部和党员志愿者在村口设置检测点,严格控制村内人员出入。

协调购买消毒液700余斤,为村内广场和道路进行喷洒消毒。

夜深人静,依然坚守在防控卡点。

号召宋庄村党员干部群众为疫区捐款,共筹集善款10750元,分批次捐献给武汉红十字会。

(刘成威 陈晓东)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