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解放区举办“携手未来·共铸辉煌”云招商视频推介会 现场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78.1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3日上午10点58分,焦作市解放区在焦作融媒体文化科技产业园召开了“解放区‘携手未来·共铸辉煌’云招商视频推介会”,依托北上广深以及湖

3月3日上午10点58分,焦作市解放区在焦作融媒体文化科技产业园召开了“解放区‘携手未来·共铸辉煌’云招商视频推介会”,依托北上广深以及湖北、福建等商会邀请18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家,通过网络参加了此次线上直播会议。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副市长牛炎平,市政府党组成员耿可东,解放区委书记吴军,解放区副书记、区长赵海燕,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李坤承等领导参加了推介会。会议推介后进行了线下和线上屏对屏项目签约仪式,本次共签约民盈控股超级计算机、解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焦作虚拟世界文旅欢乐园等6个项目,总投资78.1亿元,实现了全年招商引资工作的“开门红”。此次项目的签约和实施,将为解放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将为产业转型、现代服务业提升等提供有力支撑,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见屏如见面,隔屏不隔心。疫情隔绝了面对面的交流,但隔绝不了招商的热情。解放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解放区在不折不扣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驰而不息的推进招商工作,探索新渠道新手段,努力实现防控疫情与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迎来节后复工“小阳春”。

不见面,线相连。该区密切与客商的沟通联系,确保关系不断、感情加深,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积极做好客商联系对接工作,实时分享“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通报本地当前防疫工作现状。通过电话与重点客商深入沟通,关心当地疫情,了解企业年度规划、发展布局等情况,邀请企业疫情过后赴解放区考察。自新年以来先后向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重庆猪八戒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东软控股有限公司等170余家企业发出新春贺信,向关注我市的投资商及时通报疫情防控措施,传递正能量;通过微信、视频、电话紧密对接香港铜锣湾集团,北京泛华集团,东方今典集团等23家重点在谈项目70余次,12家深化投资意向。

抓项目,固根基。该区采取线上对接与实地考察的方式,深入了解招商项目进度情况;利用去年年底召开的“迎春推介会”,整合招商项目、客商资源库及重点产业企业目录,进行分类整合,夯实项目谋划基础工作;对各重点项目分解任务跟进,责任到人、落实到事,做到个个手中有项目,确保疫情过后迅速进入状态。

多渠道,云推介。在当前疫情严峻的情况下,该区从未放松招商引资。一方面围绕辖区优势资源、特色产业,精心谋划2020年招商项目,筛选确定重点招商项目,着手制作新版招商手册和宣传片;与此同时,充分利用云推介手段,不断完善微信“加推”电子名片、H5移动端宣传链接,细化精确原有项目信息,加大在各类平台加强发布推介力度,确保商机不失、推介加力。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