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场献服务 企业送锦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28日,河南易韬商砼有限公司,开封市共创起重科技有限公司向杏花营农场党委、政府以及场统计、发改、工信办赠送了锦旗,对农场党委、政府在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表示感谢。场党委书记禹文杰,党委副书

2月28日,河南易韬商砼有限公司,开封市共创起重科技有限公司向杏花营农场党委、政府以及场统计、发改、工信办赠送了锦旗,对农场党委、政府在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表示感谢。场党委书记禹文杰,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刘保国,党委委员,副场长杨林,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刚领代表农场党委、政府接受了锦旗。

农场党委书记禹文杰代表场党委、政府向企业的赠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

河南易韬商砼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万庆,开封市共创起重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义才表示,杏花营农场党委、政府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断加大企业服务力度,积极转变服务方式,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场统计、发改、工信办部门人员积极为企业审批办理复工复产申请,为企业赠送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物资,热情服务赢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让企业感受到政府部门服务的贴心与高效。复工复产企业也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以质量和效益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