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顺河回族区助力委员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复工复产的指示精神,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政协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组织开展“深化服务保障,助力委员企业复工复产”专项行动,要求区政协机关干部和全区政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复工复产的指示精神,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政协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组织开展“深化服务保障,助力委员企业复工复产”专项行动,要求区政协机关干部和全区政协委员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深化服务,精准指导符合复工复产条件的委员企业率先推进正常复工复产。

2月26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张剑赤带领区政协医疗卫生专委会专家委员和开封市中医院相关专家深入开封市财金热力有限公司热电联产技术改造供暖项目一线,实地指导企业做好卫生环境消毒、医学监测、科学防控等工作。

在项目部现场,张剑赤查看了企业建立完善体温检测、消杀作业及医务室等防控措施,并向企业发放了区政协印制的《开封市企业单位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南》。

在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人员构成情况后,专家委员对复工人员申办健康证明所需流程等进行了说明,并对企业员工上下班途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84消毒液、酒精等消杀要点进行详细讲解。特别是精准聚焦该企业施工类型和特点,对复工中可能遇到的突发性问题进行分类指导,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恢复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来源于顺河回族区宣传部)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