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康人寿完成首例新冠肺炎扩展责任赔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24日,泰康人寿完成首例新冠肺炎保险责任扩展赔付,向湖北客户吴某(化名)支付了保险金。截止2月25日,累计完成20例新冠疫情赔付,合计给付311万元。本次赔付完成后,客户名下原保险产品的保险责任不

2月24日,泰康人寿完成首例新冠肺炎保险责任扩展赔付,向湖北客户吴某(化名)支付了保险金。截止2月25日,累计完成20例新冠疫情赔付,合计给付311万元。

本次赔付完成后,客户名下原保险产品的保险责任不变,原有保险责任的保额不变,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此前,客户吴某已在泰康人寿投保。疫情发生后,吴某被确诊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住院期间向泰康人寿报案,泰康人寿迅速启动理赔服务绿色通道。

经核实,吴某购买的险种已被泰康人寿纳入包含扩展责任的产品范畴。收到报案后,泰康人寿理赔员立即联系客户,告知理赔申请方式及注意事项,协助准备理赔资料。客户提交理赔申请后,泰康人寿高度重视,于2月24日完成理赔,完成客户拓展责任保险金的支付。

目前客户已顺利出院,祝愿客户未来的生活一切顺利!

QQ截图20200225165250.jpg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