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河南汉宏智能测温人脸识别机新品上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全民抗战,疫不容缓,疫情防控过程中,从疾病诊治到公共防预,从病毒检测到信息服务,科技赋能疫情防控,日益彰显出精准的魅力。近日,各地企业陆续按下复工复产的快捷键,一场企业“复工抗疫战&rdq

全民抗战,疫不容缓,疫情防控过程中,从疾病诊治到公共防预,从病毒检测到信息服务,科技赋能疫情防控,日益彰显出精准的魅力。

近日,各地企业陆续按下复工复产的快捷键,一场企业“复工抗疫战”集中打响,一手赶生产,一手抓防范,作为复工防疫的第一道关口,园区、企业大门就显得尤为重要。站在河南中沃门业郑州生产基地厂区门口前,厂区员工王建章发现,厂区门口少了往日的严防死守和严阵以待,通道闸机口一台类似于照像机的仪器吸引了他的注意,在闸机口通过不到1秒钟,仪器上就马上显示他的当前体温,36.4度,体温正常!这既给他带来了新奇体验,也给他安全返岗加了一层新鲜有效的保护色。中沃门业负责人马忠良激动的说,中沃门业从1月28日起,先后援建了河南“小汤山”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能这样精准高效,得益于中沃门业近年来在智能化、信息化设备的大量投入和应用,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厂里采购安装了河南汉宏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测温人脸识别机,快速对所有厂区闸机口出入人员身份核实及在线管理,减少现场人员证照核查,有效防止规模性疾病传染,真正做到了企业复工、防疫两不误。

河南中沃门业测温人脸识别闸机

多年来,河南汉宏智能公司一致致力于“智慧工厂、智慧社区”建设,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测温设备需求爆发、供应链供货严重不足、各类测温设备供应商(渠道商)鱼龙混杂、价格虚高、乱象环生……,如何科技赋能疫情防控,精准助力复工复产,汉宏智能总工程师王浩懿和他的技术研发团队快速行动,春节期间,技术研发团队凭借技术实力,克服大部分员工居家网上办公的诸多不便,不舍昼夜,依托大数据系统、生物识别、热成像测温技术、视频智能分析等技术,迅速推出了3款(壁挂款,闸机款,考勤机)超性价比的测温人脸识别机。该产品可实现区域人员识别、精准快速测温和超温自动报警,助力政府疫情监控和响应机制的可靠执行。产品具有“高精度、高效率、低成本、非接触、灵活布控、安全可靠”等多个优势。安装部署灵活,安检门、通道闸机等各场景均可安装使用,具有技术先进性和成熟度。

公司首批产品在企业工地和复工工厂的投入使用,大大提高了企业工地和复工工厂疫情排查速度,极大减轻了基层工作者的工作负担,最大限度避免因近距离接触而产生交叉感染的不确定安全因素。目前公司已承接多家工厂、学校、医院、工地的订单。公司正加班加点组织货源,确保抗疫产品以最快速度发往客户,尽早投入抗击疫情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企业的一份力量。

科技赋能疫情防控,精准助力复工复产,汉宏智能将“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式”的搭建疫情防控网络。愿春来,疫去,山河无恙;愿情存,疫散,你我安然。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