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许昌:全面生产助力“黄河鲲鹏”腾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全面生产助力“黄河鲲鹏”腾飞(记者董学彦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烜)2月23日,在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黄河鲲鹏服务器和PC机生产基地

原标题:全面生产助力“黄河鲲鹏”腾飞

(记者董学彦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烜)2月23日,在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黄河鲲鹏服务器和PC机生产基地里一派忙碌景象。一排排身着工作服、戴着口罩的技术工人在流水线上作业,一台台经过装配、质检等工序的Huanghe牌PC机整装待发。

“从2月10日开始,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我们全面恢复生产,全力扩大产能。”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贤钊说,时不我待,要围绕“立足河南、面向全国、让全世界有第二种选择”的发展目标,早日叫响“黄河鲲鹏”品牌。

黄河鲲鹏服务器和PC机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是2020年河南省重点项目,总占地面积309亩,已投用的生产、研发、仓储区总面积逾10万平方米,拥有年产5万台服务器和10万台PC机的生产线。

“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必须到位。”王贤钊说,为确保安全,复产前,许昌市相关部门就启动大数据对返厂员工情况进行摸排筛查。返岗员工全部来自本地,进厂后必须戴口罩、测体温,厂区每隔2小时进行一次消毒。他们还采取了分工序上班制度,员工中午都吃盒饭,且相互距离保持在1米以上,减少人员聚集。

“3年内,我们将达到年产30万台服务器、500万台PC机的规模。”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文青说,“我们将用‘河南速度’为‘黄河鲲鹏’插上腾飞之翼,为全省数字经济发展助力。”(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