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恢复部分公共交通运营召开工作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按照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结合永城市疫情实际和客流需求,决定自2020年2月21日起,有序恢复部分公共交通运营。2月22日上午,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恢复市际客运、城乡客运、城市公交、巡游出

按照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结合永城市疫情实际和客流需求,决定自2020年2月21日起,有序恢复部分公共交通运营。

2月22日上午,永城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恢复市际客运、城乡客运、城市公交、巡游出租车和网约车等部分公共交通的运营情况与客运公司及汽车站相关负责人召开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永城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恢复部分公共交通的运营通知并提出要求。会议指出各客运企业在加强重点地区管控的同时,要做好群体集中出行信息统计,对农民工、学生等群体提供运输保障,可开展定制化运营,切实保证群体乘客出行顺畅。对不符合要求的班车,不得恢复运营。管理部门对运营班车加强督导检查,对不落实防疫规定或违反运营承诺的班车立即停运,依情形严重程度,取消班车营运资格或注销驾驶员资格证件,违反法律规定的,移交司法部门处理。随后,客运公司及汽车站相关责任人也对此表示将严格落实上级有关部门的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客流预测、落实防护措施、保障防疫物资、做好信息登记、强化人员培训、加强宣传引导。全力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