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漯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漯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6号)为科学指导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消毒工作,真正做到切断传播途径,控制传染病流行,按照《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工作指南》要求,现对我市

漯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6号)

为科学指导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消毒工作,真正做到切断传播途径,控制传染病流行,按照《漯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工作指南》要求,现对我市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消毒工作通告如下:

一、各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要以卫生清洁为主,重点加强对高频接触物品(楼梯扶手、门把手、电梯按钮、健身器材)、会议室、卫生间、垃圾存放点等部位的喷洒或擦拭消毒,使用消毒产品应符合卫生健康部门相关管理要求,并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消毒剂使用指南》的有关规定做好消毒工作。

二、即日起,各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不得对出入人员和车辆进行直接喷雾消毒;不得组织对室外空气、绿植、道路、公共地面进行大面积喷雾消毒。

三、各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加强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消毒知识的宣传,引导群众树立科学防控理念,科学合理消毒,避免过度消毒对环境和人体产生危害。

漯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22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