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豫企担当|捐款100万后 护理佳急速转型生产口罩垫抗疫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给全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很大威胁。面对疫情和困难,每位中国人都团结一心,与疫情做斗争,尤其是有责任、敢担当的企业冲在“疫”线,默默发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给全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很大威胁。面对疫情和困难,每位中国人都团结一心,与疫情做斗争,尤其是有责任、敢担当的企业冲在“疫”线,默默发挥着自己的能量。在河南战“疫”过程中,豫企作为一股重要力量,彰显着鼎力支援抗疫一线的大爱与担当。

河南护理佳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河南省规模最大、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妇幼卫生用品生产企业,就是战疫下豫企担当的典范。前不久,为助力老家鹿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公司执行总裁、鹿邑县工商联主席夏国印代表护理佳企业和夏双印董事长捐赠1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防治工作。

据了解,护理佳企业长期致力于国内卫生护理用品和生活用纸行业的创新发展,在上海和河南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及四家实体制造企业,已经形成了卫生巾、防溢乳垫、高档生活纸等专业领域的研发生产以及国内国际两大销售市场的发展格局。

其中,上海护理佳实业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一次性个人卫生护理用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除国内市场外,其防溢乳垫还远销欧洲、北美、亚太等30 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

疫情当前,在口罩等防护用品紧缺的情况下,护理佳“跨界”转产,急速生产口罩垫片,凭借较强的研发能力仅用10 天对原有产线完成技术改造,研发出了一种一次性口罩垫片,每天只换一次垫片,口罩则可以连用三天。

得知护理佳此举为疫情防控做贡献后,员工们踊跃报名提前返岗复工。目前,3条技改后的生产线火力开足,每天可生产50万片垫片。

为进一步支援家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月16日护理佳将加班生产出来的20万片、价值26万元的一次性口罩垫片捐赠给周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随后2月18日护理佳又捐赠鹿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0万片、价值13万元的口罩垫片,用于疫线人员的自身防护,彰显了民营企业的社企责任与爱心担当。

多年来,护理佳企业董事长夏双印积极投入社会公益及慈善事业,为抗震救灾、美丽乡村建设、社会扶贫、女童保护等捐款捐物,其中公司长期开设扶贫爱心车间,与凤凰网河南等单位联合发起“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公益活动,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