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山西鼎胜董事长助力老家林州抗击疫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的除夕夜,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的消息被媒体报道后,山西鼎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福生深为疫情所牵。正月初一一大早,他紧急通过电话联系公司主要成员围绕疫情防护进行分工,安排布置小区物业

2020年的除夕夜,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的消息被媒体报道后,山西鼎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万福生深为疫情所牵。

正月初一一大早,他紧急通过电话联系公司主要成员围绕疫情防护进行分工,安排布置小区物业加强服务、执勤工作,进入疫情防护状态。同时,筹集好善款和疫情防护物品,在采桑镇政府安排部署疫情防控阻击的第一时间段,将之前筹集的10万元善款、70余件消毒水送到镇政府。

回到村里后,随即又拿出2万元现款交给秦家坡村两委,支持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紧接着,作为山西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的万福生,为了唤起商会同仁参与防控阻击疫情的激情,率先向商会捐款五万元。时隔不久,他又主动联系,分别向鼎胜地产安阳银河湾项目所在地的住建部门捐款1万元、向姚村镇趄石板村捐款1万元,以表爱心。

当前,全国的疫情形势虽然有所好转,但仍然很严峻,需要持续加强防控。万福生深深被抗击疫情一线将士们的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所感动,再次通过林州市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在向市红十字会捐款之前,万福生还做出一项决定,对林州公司管理的六个小区(含汤阴一个小区)2660户业主进行生活慰问,每户获赠价值52元的方便面一箱,总价值14万元,用于安抚小区业主少出门、多防控、守护好健康。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防控以来,万福生和他的企业已向社会捐款捐物6次,共计60余万元。

“企业与国家命脉相连,息息相通。国有难,当共分担,唯有国泰民安,企业才能平稳发展。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我们当戮力同心,共抗疫情。作为企业经营者,能向疫情防控阻击出一份薄力倍感欣慰。”万福生说,今后将一如既往为社会多做些奉献。(李驻军 傅敏 宋新利)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