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抗击疫情,始终在前,查处酒驾绝不放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开封市兰考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取消休假,全员在岗,加强管控,日以继夜坚守岗位,严密排查车辆,加强现场引导,全力配合卫生防控部门做好入境车辆及人员的管控和检测。此外,兰考交警重拳出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开封市兰考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取消休假,全员在岗,加强管控,日以继夜坚守岗位,严密排查车辆,加强现场引导,全力配合卫生防控部门做好入境车辆及人员的管控和检测。

此外,兰考交警重拳出击,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1月25日以来,兰考交警共查处酒驾16起,醉驾5起。

醉驾典型案例一:

2020年02月01日15时40分,赵某(男,身份证号:41022519******9832,住址:河南省兰考县城关镇中山西街)驾驶一辆豫BD***7小型轿车沿河南省兰考县城关镇车站路由东向西行驶至车站路与裕禄大道交叉口处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酒精测试仪测试,其结果大于100mg/100ml,后经血醇检测,检测结果为267.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赵某对自己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因其醉酒驾驶的行为构成危险驾驶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醉驾典型案例二:

2020年02月09日17时20分,高某宪(男,身份证号:41022519******2032,住址:河南省兰考县坝头乡高寨村三组)驾驶一辆豫B9***2小型轿车沿黄河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河南省兰考县城关镇黄河路与兴兰路交叉口处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酒精测试仪测试,其结果为297mg/100ml,后经血醇检测,检测结果为315.5mg /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高某宪对自己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因其醉酒驾驶的行为构成危险驾驶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在此兰考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疫情防控非常时期,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政府发布的通告禁令,服从疫情管控大局,切莫以身试法,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

如果确实需要驾车出门,切勿酒后驾驶,抗击疫情是当务之急,严查酒驾醉驾兰考交警大队也绝不懈怠,请广大驾驶人谨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疫情当前,各位市民应当勤洗手,戴口罩,别往人多地方走,共同守卫社会安全与和谐。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