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平桥人的一天 ▏你是扛旗的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新冠肺炎疫情正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在平桥一批又一批“逆行者”赶赴抗疫一线无数“坚守者”日日夜夜奋战一线支部是一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新冠肺炎疫情

正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在平桥

一批又一批“逆行者”赶赴抗疫一线

无数“坚守者”日日夜夜奋战一线

支部是一面旗

你是扛旗的人

你在前面走

大伙儿后面跟……

▼深夜,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李灵敏书记和董立淳区长

▼疫情面前,党员扛起的“旗帜”

一样的平桥

不一样的每一天,

那些被忽略的琐碎和点滴

才是浸透在生活中最明亮的勇气

2020.2.13 / Thursday

08:30

区疫情指挥部成员已经来到会议室,大家讨论着疫情发展情况。区委书记李灵敏,区长董立淳一边走,一边商量着事情,快步来到会议室,与大家一起分析疫情,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10::00

小区卡点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区委书记李灵敏,区长董立淳来到某小区疫情防控卡点,了解相关防控措施的落实,询问检查登记情况,叮嘱工作人员注意个人防护,确保安全。李灵敏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检查排查和联防联控工作力度,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切实为小区居民守好家门。

11:00

区长董立淳来到肖王镇卫生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卫生院负责同志说,通过前期的努力,辖区群众提高了警惕,宣传颇有成效。春节期间工作人员都未放假,对全镇重点区域返乡人员进行了排查。

14:30

区委书记李灵敏来到肖王镇宏展牧业、向阳牧业等企业调研疫情防控期间农业企业生产保障情况。

16:00

区长董立淳在肖店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经济运行、农业生产,就是支持和帮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持防控和发展“两手齐抓”,以发展保防控、保供给,以防控促生产、促市场、促供应。

18:30

区委书记李灵敏对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天瑞宾馆集中隔离观察点进行检查督导,看望慰问相关医务人员。

20:10

区长董立淳到胡店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对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卡点工作情况,对卡点人员配备、防控措施得当和规范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线工作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站好岗,值好班,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2:30——

又是一天,夜已深,区委书记李灵敏,区长董立淳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分析疫情,修改疫情分析报告……

▼我们一起,

共同战斗,静候春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