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南省委、市委、区委及上级院的重要部署,充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河南省委、市委、区委及上级院的重要部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组成员率先垂范,党员干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当前最主要的工作,齐心协力打好疫情攻坚战。

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鼓楼区人民检察院专门召开党组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落实。为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鼓楼区人民检察院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邹善卿为支部书记的丁角街东口卡点临时党支部,以政治部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袁改臣为支部书记的弓箭街南口卡点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组成员率先垂范,以上率下,靠前指挥。为配合区委、区政府打好防疫攻坚战,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带头夜间值班,24小时在岗在位,时刻把使命牢记于心,时刻与人民站在一起。认真践行“向我看齐,请跟我上”的先锋模范意识,主动参与卡点轮岗执勤,到任务最需要、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为维护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尽职尽责。

全体干警众志成城,切实做好联防联控。在党组成员及专委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警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实践。风雪中齐心协力,迎难而上,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卡点守护工作,做好防疫知识宣传,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宣传防控双管齐下,疫情防控有条不紊。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检察院干警执勤时在岗尽责、分工负责,严把社区出入安全,切实做好疫情联防联控。驻守卡点以来,该院在辖区设岗执勤,宣传防疫相关知识,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同时严格做好出入人员测温及出入车辆登记管控,共测温7000余人次,登记车辆500余辆,劝返异地车辆60余辆。(来源于鼓楼区宣传部)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