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文化街道办事处: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时期药店、超市检查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随着医疗防疫物资及部分生活资料需求量增长,为稳定市场、确保公共场所防控安全,2月11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海涛带领食药监所和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药店、超市展拉网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随着医疗防疫物资及部分生活资料需求量增长,为稳定市场、确保公共场所防控安全,2月11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文化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海涛带领食药监所和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药店、超市展拉网式检查,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防疫用品、生活物资供应情况。

检查中,孙海涛要求药店和超市经营者承担起社会责任,既要落实好市、区关于公共场所消毒防控相关要求,督促购物群众必须佩戴口罩、手套,逐一测量体温和消毒登记,避免交叉感染;又要在保证商品质量的基础上明码标价,不哄抬物价,不囤积居奇。对关乎民生的米面粮油、副食品要加大调运力度,全力保证基本生活资料供应充足,确保价格平稳运行。

通过当日检查的11家药店和18家超市来看,文化街道办事处辖区内药店和超市经营秩序良好,物资储备充沛,价格水平平稳,防范措施严谨。

(供稿:孟振奇 范新宇)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