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提醒!公共场所学生 实习实训一律停止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提醒公共场所学生实习实训一律停止省教育厅日前发文要求,在疫情持续期间,人员密集、流动性强公共场所的实习,一律停止。对因在校外实习实训而暂时无法撤回的师生,各地各校须将其列为重点关注对象,指定专

原标题:提醒公共场所学生实习实训一律停止

省教育厅日前发文要求,在疫情持续期间,人员密集、流动性强公共场所的实习,一律停止。对因在校外实习实训而暂时无法撤回的师生,各地各校须将其列为重点关注对象,指定专人负责,防止出现“管理盲区”。

根据我省《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通知》,各地各学校要将正在校外实习实训的学生纳入管理范围,列为重点关注对象,指定专人负责,防止出现“管理盲区”。

《通知》强调,在疫情持续期间,涉及车站、机场、码头、商超、酒店、展馆等人员密集、流动性强的公共场所的实习,一律停止。对目前已在校外实习实训、暂时无法撤回的师生,学校要教育引导在外实习实训学生和带队老师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服从当地疫情防控安排;积极协调实习单位切实做好师生安全防护工作,严格控制学生外出,指定专人加强日常管理和预防教育,切实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健康教育和生活保障,实时掌握其工作生活动态,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郑报全媒体记者张竞昳)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