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发挥青春优势,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作用,2月6日上午,共青团顺河回族区委书记武昕联合开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为宋门办事处、工业办事处捐赠物资。开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一组副会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作用,2月6日上午,共青团顺河回族区委书记武昕联合开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为宋门办事处、工业办事处捐赠物资。

开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一组副会长秦建飞、副秘书长张彬和一组理事李祥杰、会员吴剑锋分别捐赠八四消毒液300斤,方便面十箱,火腿肠五箱及暖水瓶五个。

宋门街道党工委书记敬云松、人大工委主任刘先志代表宋门办事处接收捐赠物资,工业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铮、主任张金朝代表工业办事处接受捐赠物资,两单位领导对团区委、市青企协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

在这场战“疫”中,顺河回族区广大青年朋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青春优势,贡献青春力量,他们将与全区人民一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来源于顺河回族区宣传部)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