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昼夜不间断施工 工人正争分夺秒建设河南版小汤山医院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昼夜不间断施工 工人正争分夺秒建设河南版小汤山医院为做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救治,河南版“小汤山医院”也已经开工建设,记者了解到,经过一天一夜施工,在327名

原标题:昼夜不间断施工 工人正争分夺秒建设河南版小汤山医院

为做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救治,河南版“小汤山医院”也已经开工建设,记者了解到,经过一天一夜施工,在327名管理人员和336名工人的努力下,目前,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隔离病房已累计平整全部场地9000平方米,内转土方2500立方米。

记者从项目承建方中建七局了解到,该项目将昼夜不间断施工,1月27日晚9点,记者从施工现场了解到,目前工人们仍在正争分夺秒建设中。

据悉,本项目总体工期为10天,即自2020年1月27日开工,至2020年2月5日完工交付投入使用。整个施工期间,项目部将按照两班倒的方式日夜不停施工。高峰期将有1200名建设者和200台套施工机械设备同时奋战。目前,各单位已调集1000名人员组成的后备队伍,可根据现场需要随时投入战斗。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