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爱心企业向浉河区捐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物资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1月26日上午,河南省羚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信阳大别山生物制药科技有限公司为浉河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了一批防控应急物资。据了解,此次活动两家公司共捐赠医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1月26日上午,河南省羚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信阳大别山生物制药科技有限公司为浉河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了一批防控应急物资。

据了解,此次活动两家公司共捐赠医用口罩4000个、N95防护口罩700个、抗菌口服药品15箱、生物消毒液2000瓶。

区委、区政府向爱心企业雪中送炭的善举表示感谢,要求各单位迅速把这批应急物资分发给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最大限度发挥应急物资的积极作用,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