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东郊乡工会举行2020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职工沟通联系、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工作热情和效率,1月23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东郊乡工会举行以“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的迎新春职工趣味运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职工沟通联系、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工作热情和效率,1月23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东郊乡工会举行以“我们的节日--春节”为主题的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了拔河比赛、脚脚相连两项集体项目和鸡下蛋、沙包掷准两项个人项目。这天下午,阳光洒满乡政府大院,职工欢聚一堂,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参与其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选手们奋勇当先、激情高涨,各代表队的啦啦队高声呐喊,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在竞争的同时,突出表现了活动的娱乐性和趣味性。通过活动东郊乡广大干部职工不仅得到了锻炼,也缓解了高度紧张的工作压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载体,也是增强东郊乡凝聚力的有效举措。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