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梁园区:表彰新乡贤 引领精神文明建设新时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乡贤奏响小康曲,精神文明开新花。1月21日上午,商丘市梁园区水池铺乡在张王李村文化广场举行“新乡贤、好婆婆、好媳妇、好妯娌”等53名精神文明建设引领者表彰大会。梁园区水池铺乡张

乡贤奏响小康曲,精神文明开新花。1月21日上午,商丘市梁园区水池铺乡在张王李村文化广场举行“新乡贤、好婆婆、好媳妇、好妯娌”等53名精神文明建设引领者表彰大会。梁园区水池铺乡张王李村600余名村民参加了表彰大会。

近年来,水池铺乡广大干群齐心协力,在人居环境整治、产业结构调整、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方面,真抓实干、奋楫争先,实现了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质量提升和社会大局稳定,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谱写了发展新篇章。

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梁园区水池铺乡以精神文明建设为主要导向,陆续展开了核心价值观等一系列有意义的创建活动,涌现出了“新乡贤”、“好婆婆”、“好媳妇”等品行兼优的社会公民。特别是王士元、王成现、秦文华、尚纪东等4位“新乡贤”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带领广大农民发家致富奔小康的事迹,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赞誉。

受表彰的“新乡贤”、“好婆婆”、“好媳妇”等53人,不但继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成为广大干部群众的榜样,而且弘扬了社会正能量,维护了社会稳定,引领了梁园区水池铺乡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时尚。(供稿:王建厂)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