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人民法院开展春节慰问老干部和困难干警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节将至,天寒情浓。1月21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委托,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传峰,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青田,区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

春节将至,天寒情浓。1月21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委托,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传峰,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青田,区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刚一行走访慰问该院部分老干部和困难干警,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慰问过程中,该院领导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老干部和困难干警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 感谢他们在法院审判事业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 并转达了院党组的关怀和殷切问候。

老干部和困难干警们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睢阳法院的发展,积极努力为睢阳法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