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省孵化器研究院“博士工作站”成立


来源:财报网

广东省(创新企业)孵化器研究院正式成立“博士工作站”,10多位海内外博士正式受聘为“广东省(创新企业)孵化器研究院博士工作站”成员,并参观北京天安门等国

广东省(创新企业)孵化器研究院正式成立“博士工作站”,10多位海内外博士正式受聘为“广东省(创新企业)孵化器研究院博士工作站”成员,并参观北京天安门等国家建筑。他们将在广东省创新企业孵化器研究院不定期教授专业课程与开展创新创业研究工作和企业发展扶持工作。

广东省创新企业孵化器研究院是经省工商局等单位审批注册,由广东亿方投资集团联合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政府部门、风险投资等单位发起成立的研究型与赋能型机构。研究院现有100多名国内外各专业领域的专家团队,分为两个专职研究院开展工作,分别是广东省创新企业研究院和广东省孵化器研究院,旨在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服务于创新创业企业,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为目标。广东省创新企业研究院主要职能是开展商业模式研究、技术研发、创新平台建设,致力为企业创新与创业发展赋能,给予客户在战略规划、顶层设计、商业模式、人力资源、公司治理、企业管理、企业营销、财务法律、资本上市、资金扶持、技术升级等全方位的赋能与咨询辅导,和企业共同成长,扶持和培育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并购上市,给当地政府带来大量的税收与优质企业,给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广东省孵化器研究院的主要职能是为产业园区的升级提示,孵化器建设等方面做运营与研究,旨在建设一流的产业孵化器,为企业发展与经济发展助力。广东省孵化器研究院院长夏道宁先生是亿方集团董事长,夏道宁先生创办的亿方集团是广东知名的产业园区与孵化器运营商,也是创新企业的培育与孵化摇篮,夏道宁先生是教育部特聘专家评委与创业导师,商业模式与资本并购专家。

剑桥大学博士后、密西根大学博士、华盛顿大学博士后、哥伦比亚大学博士……这些名校的博士到广东省创新企业孵化器研究院当老师啦!此次加入广东省创新企业孵化器研究院博士工作站的13位博士,可谓个个是高学历、高智商甚至高颜值的“三高外国”老师:布朗大学博士后周明博士毕业于美国;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的金融学博士Micdhael,曾受邀前往牛津大学参与研究工作;英国剑桥大学大学博士JustdinddHatt,专攻的科学是经济;法律学博士Mofrstafya来自英国帝国理工,他的硕士学位是在剑桥大学获得的……他们的专业方向几乎涵盖了经济发展的各个领域。而在加入博士工作站后,他们除了要给研究院成员上课,也将发挥博士生研究特质,带领会员企业的成长与发展,帮助会员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