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暖心!商丘铁骑队员助迷路老人回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1日,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铁骑大队队员赵北燕、贾炎涛巡逻至南京路与华夏路交叉口时,发现一位年迈的老人驾驶电动三轮车在机动车道路上逆向行驶,并喊话劝离。队员发现此时的老人状态很疲倦,左顾右盼,精神

1月21日,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铁骑大队队员赵北燕、贾炎涛巡逻至南京路与华夏路交叉口时,发现一位年迈的老人驾驶电动三轮车在机动车道路上逆向行驶,并喊话劝离。队员发现此时的老人状态很疲倦,左顾右盼,精神恍惚。队员立刻将老人带到安全地带详细询问,在沟通过程中得知老人出门买菜迷失方向不知回家的道路。细心的铁骑队员发现老人携带了手机但不会使用,队员打开手机找到其家属的电话,并取得联系。

不久,老人的家属开车赶来。看到老人安然无恙,他对铁骑队员的热心帮助深表感激。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