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耕到省质检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1日上午,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耕到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看望全体干部职工。

1月21日上午,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耕到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看望全体干部职工。

在调研过程中,质检中心主任余新华汇报了干部队伍建设、廉政建设和办公用房等相关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在质检中心实验室,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耕对实验室人员和各主要检测仪器设备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专项监测和监督抽检等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实验室工作情况的汇报。

赵耕充分肯定了质检中心在人才队伍培养和硬件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希望质检中心切实例行好职能,发挥好实验室功能作用,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抓住历史机遇,贯彻好全省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和“三品一标”认证登记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补齐短板,抓好落实,谋划好2020年工作重点,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防控,保障百姓的餐桌和舌尖安全,展现出新的作为,为河南省的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做出应有贡献。同时,赵耕还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赵耕向质检中心干部职工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对春节前廉政建设、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