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未曾了解过的顶级Tequila:培恩龙舌兰


来源:财报网

提起墨西哥,相信很多人的心头都会涌上一股甘甜醇厚的记忆,那是属于龙舌兰的记忆,属于一个国度的经典。被誉为“墨西哥之魂”的龙舌兰是一种传奇的植物,它外形神似“大菠萝&

提起墨西哥,相信很多人的心头都会涌上一股甘甜醇厚的记忆,那是属于龙舌兰的记忆,属于一个国度的经典。

被誉为“墨西哥之魂”的龙舌兰是一种传奇的植物,它外形神似“大菠萝”,生长十分缓慢,需要经历8—12年才能成熟。而部分龙舌兰一生只开一次花,在龙舌兰漫长的生长期中,长昼的苦热和黑夜的凌寒始终陪伴左右。

相传在数千年前,墨西哥土地上的印第安人目睹闪电击中一株龙舌兰,而被烈火燃烧过的龙舌兰竟流出了甘甜的汁液。这也是所有龙舌兰酒的原型,被称为PULQUE。

到了16世纪,西班牙征服者把蒸馏工艺带到墨西哥,使饮料的制作技术有了飞一般进步。这群来自西班牙的征服者提升了龙舌兰发酵饮料的酒精度,酿造出了真正意义上的龙舌兰酒。

但是,此时的龙舌兰酒还不足以被称之为Tequila。只有以100%优质韦伯蓝龙舌兰为原料,经过两次蒸馏酿造而成的龙舌兰才能被冠以Tequila之名

1989年,培恩烈酒公司在墨西哥正式成立,肩负着“生产出世界顶级的龙舌兰酒”这一独特使命。自成立第一天起,培恩龙舌兰酒就一直以100%的韦伯蓝龙舌兰进行酿造。这些蓝龙舌兰在墨西哥哈利斯科的山丘上完成了收获、烘烤、碾碎、蒸馏和装瓶等一系列工序。

三十年如一日,培恩龙舌兰始终专注于瓶中酒液,使其浸透着传统的气息,培恩庄园的匠人们坚定而辛勤地从事着酿酒生产工作,因而每一瓶培恩龙舌兰都满含着墨西哥骄傲淳朴的气息。培恩龙舌兰令人赞叹的品质也使其从众多龙舌兰中脱颖而出,成为饮客心中的经典。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