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明行动IONSPEC有氧健康眼镜获马来西亚2020年消费者最佳品牌


来源:财报网

2020年1月5日,IONSPEC有氧健康眼镜在172个参选品牌中荣获马来西亚2020年世界消费者最佳品牌,同期获奖的品牌有马来西亚最大银行MAY BANK、PUBLIC BANK银行、GOOD NI

2020年1月5日,IONSPEC有氧健康眼镜在172个参选品牌中荣获马来西亚2020年世界消费者最佳品牌,同期获奖的品牌有马来西亚最大银行MAY BANK、PUBLIC BANK银行、GOOD NIGHT床垫、中国报等。

图:孙利方博士IONSPEC有氧健康眼镜荣获马来西亚消费者最佳品牌

图:孙利方博士现场留影

现场孙利方博士表示,非常感谢大会授予荣誉,以及IONSPEC全体职员,同时非常感谢十年来消费者对我们IONSPEC眼镜的信任与支持,未来我们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健康眼镜为消费者“眼睛健康保驾护航”。今年也计划推出宠物有氧眼镜, 帮助去除宠物白内障问题。记者从孙利方博士了解到,IONSPEC健康眼镜是香港光明行动基金会专属产品,目前已在中国香港、深圳、大连、郑州、湖北、贵州,山东、西藏、四川等地,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文莱、菲律宾,泰国等世界多个城市陆续开展,希望把这优秀产品和青光眼捐赠公益活动推广到全球更多的城市。为使光明行动继续弘扬,2017年起香港光明行动基金会发起人孙利方博士(Dr. Soon Lee Fong)率领世界消费人协会、马来西亚青光眼协会、马来西亚飞蚊症协会、IONSPEC国际基金会、黄爵士国际基金会、一合国际基金会、世界华人海联基金会、美国省港澳总商会、贵州省绿叶公益协会、大连海联企业发展促进会等社会团体,以及社会各界善心人士联合发起筹集3亿元人民币的慈善基金为全球300万以上的青光眼患者提供“呵护光明.保持视力.防止失明”的捐赠活动。

图:同台马来西亚最大银行MAY BANK荣获世界消费者最佳品牌

图:同台马来西亚最畅销“中国报”荣获世界消费者最佳品牌

图:2017年IONSPEC有氧健康眼镜走进中国深圳科技博览会

据悉,“香港光明行动基金会”是全球唯一以帮助“青光眼”为使命的非营利公益性组织。历经10年,已到国家有:中国、欧洲、美国、澳洲,亚洲印尼、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文莱等十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组织和各界知名人士的帮助和广泛支持,举行超过1000场青光眼慈善讲座会,帮助了数万名青光眼患者,降低眼压,防止了失明,10年里让100万人了解什么是青光眼知识,2017年3月获得马来西亚教育部批准《光明行动》在校园进行近视防控工程。

图:光明行动走进山东青岛

图:光明行动走进欧洲波兰

图:IONSPEC有氧健康眼镜2020年世界消费者最佳品牌荣誉证书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