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环保局举办2020年“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新年团拜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9日,永城市环保局举行“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新年团拜会,环保局退休老干部与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分享一年间的丰收喜悦,共同迎春接福,互拜新年。永城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崔

1月19日,永城市环保局举行“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新年团拜会,环保局退休老干部与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分享一年间的丰收喜悦,共同迎春接福,互拜新年。

永城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晓东代表局党组致新年贺词,他指出,2019年环保局成果丰硕,成绩斐然;新的一年里,环保局将继续集众人之智、举全局之力,持续推进永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闹欢庆的舞蹈《欢乐中国年》拉开了晚会序幕。《常回家看看》、《鼓浪屿之波》《在那东山顶上》《人间第一情》等耳熟能详的歌曲给观众带来了视听享受。

拳术《精忠报国》展现了环保铁军的风采,赢得全场干部职工的阵阵掌声。小品《学说永城话》、哑剧《打吊针》等引得观众笑声连连。星光大道季冠军陈长远演唱《唱永城》、萨克斯演奏《爱你在心口难开》将晚会推上高潮。

整台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充分展现了该局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晚会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新的一年里,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为建设美丽和谐生态永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