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退役军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曹永升、主任张克崇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及慰问品。在离退休老干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曹永升、主任张克崇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群众、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及慰问品。

在离退休老干部李道山、王心本、裴久峰、李保平家中,曹永升、张克崇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对他们长期以来为东方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认真倾听他们对东方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杨波、卢惠兰家中,曹永升、张克崇向老人们表示崇高敬意和深情祝福。感谢他们为革命事业、为党和国家建设的付出,并叮嘱社区及相关科室要悉心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主动帮助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困难群众马照光、蔡景云家中,每到一户,曹永升、张克崇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及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积极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供稿:王康)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