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人人为急救 急救为人人——永城市妇幼保健院120医疗急救宣传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0日是“120医疗急救宣传日”,为进一步增强公众急救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促进急救机构与医疗机构共建急救生命的绿色通道,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急救服务。永城市妇

1月20日是“120医疗急救宣传日”,为进一步增强公众急救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促进急救机构与医疗机构共建急救生命的绿色通道,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急救服务。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在市卫健委的组织下围绕“人人为急救,急救为人人”主题在人民广场开展了医疗急救宣传日活动。

该院派出儿科、妇产科专家向市民发放各类急救宣传资料,免费测量血压,同时向公众传播医疗急救知识,普及基本急救常识和技能,耐心仔细地向市民解读一些日常生活中可能用到的急救知识。把自救、互救知识普及到公众当中,提高公众的自救互救能力,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知识普及到公众。

此次活动,该院发放宣传册300余份,义诊群众50人次,进一步提高120院前急救的知晓率,提高群众遇到突发紧急情况时自救互救能力,深受市民欢迎。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