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人民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0日,宁陵县人民法院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会议重点围绕“不忘初心

1月20日,宁陵县人民法院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回顾总结,巩固提高。要求每名党员干警要在主题教育活动基础上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工作作风,形成长效机制,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应用于审判工作实际,争做一名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随着新春佳节的到来,会议还对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干警下乡走访被帮扶困难党员群众,认真开展好慰问帮扶活动。(供稿:孙速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