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御鉴宋潮年!快来打卡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双龙最开封,御鉴宋潮年。2020年1月18日,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开街仪式在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西广场隆重举行。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玉国、河南省文投公司董事长张立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开封记者站站长龚砚庆

双龙最开封,御鉴宋潮年。2020年1月18日,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开街仪式在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西广场隆重举行。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玉国、河南省文投公司董事长张立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开封记者站站长龚砚庆、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兵、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委书记陈广西、开封文投集团董事长韩满库、开封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院长张超瑞等领导嘉宾出席此次开幕仪式。

韩满库给予了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一个清晰的定位,他指出,今天开业的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文化底蕴厚重、街巷尺度宜人、业态内容丰富,街区风貌与时尚元素有机结合,既是老建筑和传统文化的绝佳体验地,又是文商旅融合的体验地。

陈广西发表开街讲话,并向双龙巷原住居民所有舍小家、为大家的被征收群众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未来,一定会带领群众们越过越好,助力顺河回族区旅游创新发展。

李兵强调,希望开封文投集团健全完善街区运营管理机制,切实提升建设品质、管理品质、服务品质,以商业为载体、以文化为灵魂,全面促进文化、商业、旅游等业态的深度融合,真正将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打造成为“最中国、最中原、最开封”的文商旅融合新地标,为开封建设世界文化名都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黄玉国宣布“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开街!”,这标志着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正式开街。另外,开街仪式结束后,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讲解员带领领导及嘉宾对双龙巷街区进行参观和体验。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