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鸳鸯金楼珠宝荣登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全球瞩目!


来源:财报网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鼠年新春到来之际,全球华人都沉浸在欢乐喜庆的佳节氛围之中,鸳鸯金楼荣登纽约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作为国内著名珠宝品牌,鸳鸯金楼在这一国际化的舞台上,将最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鼠年新春到来之际,全球华人都沉浸在欢乐喜庆的佳节氛围之中,鸳鸯金楼荣登纽约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作为国内著名珠宝品牌,鸳鸯金楼在这一国际化的舞台上,将最真挚最简单的祝福,向全球华人传达来自鸳鸯金楼的春节祝福。

鸳鸯金楼首次登陆纳斯达克,意在向全世界人民展现中国品牌力量。纳斯达克是纽约市中心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建筑,以面积之大、世界影响之广,而成为全球各领域领先企业争相亮相的瞩目焦点,也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此次荣登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鸳鸯金楼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了品牌知名度,树立了品牌形象,真正的走出国门,接轨世界。 对鸳鸯金楼而言,此次亮相意味着企业在走向广阔世界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鸳鸯金楼创建于2013年11月,是一家集珠宝设计、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珠宝上市公司(股票代码870177),经过六年品牌沉淀之后的辉煌成就,见证品牌的公信力和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先后获得了“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团体会员单位”、“2004-2014水贝十年企业创新奖”、“中国黄金报突出贡献奖”、“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珠宝行业先进企业奖”、“第四届中国珠宝品牌五大—优秀潜力品牌奖”、“2019年度消费者喜爱的创新品牌奖”、“中国黄金珠宝消费者满意门店”等荣誉称号。

公司成立仅3年即顺利挂牌新三板,充分体现了鸳鸯金楼的实力和资本运作能力,也标志着鸳鸯金楼正式在资本市场迈开了最坚实的第一步。六年来,鸳鸯金楼的星星之火已快速燎原至全国各地,有近千家门店。已覆盖全国30个省份近400个大中小城市。

公司着眼国际珠宝市场,重金聘请意大利著名珠宝设计师安东尼奥先生作为设计顾问,挖掘中国传统鸳鸯文化,呈现国际最前沿时尚潮流。同时,公司还制定了十分完善的自主知识产权奖励制度,增强研发队伍的创意设计能力,包装推出了“玫瑰心语”“一眼定情”等多个系列产品,并对已有原创研发成果进行市场推广,走文化产业与科技相融合的道路。

2020年,鸳鸯金楼将凝聚智慧勠力同心,志存高远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砥砺奋斗,开拓创新携手向前,续写新篇章铸就新辉煌!脚踏实地一步步朝着华人婚庆珠宝第一品牌的目标前进。

最后,借此机会,鸳鸯金楼董事长吴德荣先生代表全体员工送上了新年祝福:祝愿全球华人新春快乐,鼠年大吉,阖家欢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