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县大候乡汤楼村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7日上午,虞城县大候乡汤楼村文化广场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会。活动现场,一排排灯笼高高挂起,乡亲们自编自演、载歌载舞,舞台周围更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活动由虞城民营教育协会秘书长焦秉恒主持。虞城

1月27日上午,虞城县大候乡汤楼村文化广场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会。活动现场,一排排灯笼高高挂起,乡亲们自编自演、载歌载舞,舞台周围更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活动由虞城民营教育协会秘书长焦秉恒主持。虞城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赵勇峰、大侯乡政府副乡长张松青等相关人员出席了该活动

汤楼村春节联欢会在精彩的盘鼓表演《中国龙》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四面八方的村民欢聚一堂,齐声叫好。

联欢会上,舞蹈表演《中国功夫》、豫剧《刘墉下江南》、小丑表演、魔术表演等节目,获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两个多小时的演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乡亲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时刻。

联欢会上,还对评出的好媳妇、好婆婆、卫生模范户等进行了表彰。此次活动节目内容丰富多样, 健康向上,展现了全村群众的新面貌,弘扬了正能量,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一个吉祥、幸福、和谐的新年氛围。(供稿:张红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