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按照商丘市睢阳区委部署,1月20日,睢阳区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总结回顾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工作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第二巡回

按照商丘市睢阳区委部署,1月20日,睢阳区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总结回顾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工作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孝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刚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慎祝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各党支部聚焦主题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方面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重要成果。

张慎祝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下一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持续巩固深化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让人们群众在每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睢阳经济社会优质高效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赵孝良对睢阳区法院主题教育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睢阳区法院牢牢把握根本任务,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提前谋划先行一步,深入调研检视问题,立行立改真抓实做,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始终把稳政治方向,始终突出为民宗旨,始终做到务实重干,主题教育取得重要成果。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睢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供稿: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