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举办2020年“逐梦新征程”新春联欢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不负韶华争朝夕,砥砺奋进守初心。1月19号下午,商丘市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隆重举办2020年“逐梦新征程”新春联欢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大家共享视听盛宴,共品文化大餐。商丘

不负韶华争朝夕,砥砺奋进守初心。1月19号下午,商丘市睢阳区宋城街道办事处隆重举办2020年“逐梦新征程”新春联欢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大家共享视听盛宴,共品文化大餐。

商丘睢阳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传杰、睢阳区文明办主任曹珂铭出席此次联欢活动,宋城街道办事处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站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联欢活动。

晚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中拉开帷幕,办事处干部职工自编自演文艺节目逐一登场,舞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戏曲《朝阳沟》以及流行歌曲和相声等文艺节目不时引来台下观众们的掌声和笑声。整场晚会即展现了一年来宋城街道办事处所取得的成绩,又声情并茂地演绎了大家细腻真挚的家国情怀,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和热爱。

晚会现场,宋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孟超通过晚会向关心和支持宋城街道办事处发展的各界人士,向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表示慰问和感谢,并祝以新春的祝福。他还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新春联欢会即是丰富我们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是我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对全年工作的一次总结和表彰,希望2020年,全体宋城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逐梦新征程。

联欢会上还向学习强国、日志上传、数字化案件优秀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大家纷纷表示,2020年,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创新克难,团结拼搏,积极作为,永攀新高。(供稿:孟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