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网络述年】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驾管大队民警开展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7日上午,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驾管大队班子成员带领部分民警、辅警按照市局、支队2020年度系列活动实施方案通知要求,

1月17日上午,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驾管大队班子成员带领部分民警、辅警按照市局、支队2020年度系列活动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在森林公园车管所院内为前来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群众开展义写春联活动。

一幅幅火红的春联承载了公安交通民警对人民群众真挚的新年祝福。群众拿着民警书写的春联爱不释手,纷纷叫好,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和谐喜庆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为群众义写春联200余幅,进一步促进了警民关系的和谐,拉近了群众的距离,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供稿:王宝玉 黄先铎)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