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法院民二庭开展2020年书记员第一次业务培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加强审判管理,不断提升审判质效,近日,商丘市睢阳区法院民二庭开展2020年书记员第一次业务培训。民二庭全体书记员参加了培训。会上,民二庭庭长刘卫星针对书记员职责、工作要点难点、技巧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

为加强审判管理,不断提升审判质效,近日,商丘市睢阳区法院民二庭开展2020年书记员第一次业务培训。民二庭全体书记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民二庭庭长刘卫星针对书记员职责、工作要点难点、技巧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解说,使书记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切实提升了司法技能。整个过程书记员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学习氛围浓厚,培训效果明显。

参加培训的书记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丰富,针对性强,收获很大,今后他们将以此为契机,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更好的胜任岗位要求,为完成法院2020年审判工作任务目标做出更大贡献。(供稿: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