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光山县人民医院开展中层干部2019年度述职述廉述学评比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5日19:00,光山县人民医院2019年度首场述职述廉述学评比会在门诊部八楼会议室召开,29名临床科室护士长依次上台,进行了现场述职。本次评比会持续时间为三天,按照临床科室护士长、临床科室主任、

1月15日19:00,光山县人民医院2019年度首场述职述廉述学评比会在门诊部八楼会议室召开,29名临床科室护士长依次上台,进行了现场述职。本次评比会持续时间为三天,按照临床科室护士长、临床科室主任、副主任及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行政后勤科室主任的顺序依次举行,院领导及部分科室负责人组成的20名评委参加了评比会,并听取了所有护士长的述职。

评比会开始前,副院长杨扬传达了光山县人民医院2019年度述职述廉述学评比会的相关要求。之后光山县人民医院29名临床科室护士长依次上台,分别从年度目标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不足及2020年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汇报。

全院护士长的述职工作紧张有序,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不时在精彩之处给予热烈的掌声,每位护士长的述职汇报结束后,评委也立即对该护士长进行了无记名的综合评分。

年度述职考核工作是干部管理和考核的一个重要途径,也是光山县人民医院多年来常态化开展的一项工作。本次述职汇报会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全院各管理干部的相互学习、交流,有效促进了工作效率的提升,也为医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方巧)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